Thursday, August 30, 2007

Social, social~

星期二中午參加完交換學生的說明會後
學院的組織幫我們這些外國學生辦了三天的活動(當然...要錢..)

星期二下午 我們到了Vondelpark 一群人就在草地上閒聊
然後 大家輪流去溜直排輪...雖然說以前溜過啦 但是怎樣 老了嗎?
穿上鞋之後 整個覺得無法行動....和另外一個法國女生 以極慢的速度前進
由於速度過慢 早就看不到前面的人
旁邊騎腳踏車經過的老人 大概以為我是小朋友在學吧
還跟身旁帶我們的荷蘭學生說 我溜得很不錯! (當然..一聽就知道是在鼓勵我...orz)
最後 脫下鞋子 我只能說 回到地面的感覺真好!

晚上因為梁宇彤要來 而明正言順的缺席了在餐廳的晚餐
聽來可惜 對我來說 卻來得恰到好處 一直不斷的找話和外國人social 其實頗累~
尤其是這些歐洲人總是沒來由的會講多國語言
所以不論是哪一國人 都可以開心的聚在一起講既非母語也非英語的語言
也是到這時候 我才真的覺得 除非你能夠這樣和別人聊天 你才能說你會這語言
老江說的 多一種語言 就多一個世界 在這裡也可以很深刻的體會到!

星期三中午 是pancake店吃午餐 again, social time!
吃了個apple pancke加上他們特別的醬 是還不錯啦 但吃完一整個也太甜了吧~
接著 是我上次來NL沒去的 Heineken experience~
總是不習慣帶著相機出門 所以很可惜的 沒能照下照片
不過荷蘭人果然是很會做生意 這樣的一個地方 其實我是不會想進來的
但是他讓你可以一邊參觀 一邊喝點Heineken 看影片的時候都配合動感的設計
對於愛喝啤酒愛social的人來說 這算是個不錯的地方吧~

晚上 是個go clubbing的活動 相約晚上十一點!
雖然說是有點好奇荷蘭的pub都長得什麼樣 大家都進去做些什麼
但這幾天實在是太累了...打從出國前在準備東西的時候 一直到現在
感覺都沒有時間休息到...跟外國人social現在變得有點壓力
所以我決定好好在寢室休息一晚~ 反正我也還有客人要招待阿~哈

等等中午 又要去吃東西 還有下午的博物館 又是忙碌的一天
還有一堆待辦事情未完成咧...荷蘭人真的很悠閒 辦公室一天只開一小時是怎樣阿?
星期五還不開!!! 為什麼他們可以工作的少 又賺得多呢?

1 comment:

冰美式 said...

我們就只有很制式的orientation
除了今天晚上的welcome dinner

其他都是要自己去跟別人social~
但我同意跟外國人social真的好累唷
特別對我這種不愛clubbing的人
我想需要花一些時間跟各個群體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