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Time flies!!

時間真是飛~~的一下就不見了
轉眼間 我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 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出發了..
然而 現在卻還在一個很原始的階段
剛拿到我的MVV 待辦我的良民證 出生證明 和無數的公證...orz

七月真的是一下就過去了
上半全都在忙論文 論文一結束 偷閒去了一趟高雄
下半就奉獻給了小黑 還有一堆莫名的出國瑣事 昏頭~

其實對於要出去的事 心裡一直有點不踏實
因為某些原因 我知道自己應該馬上就工作比較好
但又私心的想要出去看看 希望在有了更多體驗之後
找到自己真正的方向 對自己能更有信心
然而 對於要出去 其實還是有一點害怕的
雖然有人和我一起去 出去玩 也會有人作伴
其實我不確定 到底是一個人讓我比較恐懼 還是身旁時時有個人讓我更恐懼?

這一趟的旅程 (或許這麼長已有點不像旅行)
我對自己有些期許 也有些承諾
去年沒有達成的事 今年或許是最後一次也不一定
在出去之前 我要好好想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