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社會的現實面

最近 感覺特別深刻

社會的現實面就是
並非最認真努力的人 就可以得到最大的回報
不是你以誠信待人 別人就會以同樣的態度對待你
好人 在走投無路的時候 是不是好人 幫不了他什麼
壞人 在走投無路之前 就已經千方百計找到出路了

我很認真的 想記下我現在這刻的感受
看清我為了什麼而心痛 為了什麼而難過 為了什麼而懊惱
絕對不要 再讓這些"假如怎樣就可以怎樣"的事 讓我懊悔了

在我很低調的這段時間 很謝謝那些還記得關心我的人
謝謝那些不去批判一些事情 就單純體諒我的人

即將出國去 這個看似歡樂無限的option
我會讓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塊錢 都花得很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