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快了

最近的日子真是一反以往的常態
過去那種一來辦公室就開始上逼上blog到處逛的日子已經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 是瘋狂check要出國的東西 還有多少沒辦...
但我的烏龍事還是一點也沒少阿~~
好不容易 今天中午 自以為幸運的去台新辦了visa金融卡
小姐人也超好 眼看明天就能拿到我的新卡片
沒想到........下午一回公司 就發現我留錯電話了!! 泣...
而分行電話 照例就是死也打不進去 總是在無限回圈..
哎..我認了......orz

還剩下三天 我就要離開這個我實習了將近兩個月的地方
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私人公司待這麼久的經驗~
當中有不少讓人失望的地方 但也讓我了解到了一些實務操作
進來到了.com這樣一個部門 也不知道該說是幸或不幸..
因為是個枝微的業務部門 所以不像坐在旁邊的公關部intern那樣多采多姿
常跟著公司活動跑來跑去 早上還跟商周的記者一起吃早餐~
而我們業務部門要的就是實績! 七月進來 正好跟上了GJP案
快兩個月的時間 這案子可以說一半都是我做的
包括五百通左右的電話 (但我承認我是個不喜歡多哈啦的業務人...> <)
還有整理資料學會的mapping功力 (從來不知道excel是這麼神奇的東西~)
對我來說 這工作讓我體會到學生與上班族的差異
讓我更加珍惜我即將能出國的五個月時間
雖然眼看我是來不及把"誰說大象不會跳舞"看完
但小黑在我心中 已經有了不同的感覺 不再是遙不可即的公司

很可惜 我無法參加8/31的發表會
雖然那感覺只是個show off的場合 但好歹也是個完整的結束
而且不改小黑風格 今年的獎品聽說是數位相框....orz
(媽呀~ 之前才在光華商場批評過那是什麼人才會買的鬼東西呀~)
anyway 總是培養了兩個月感情的地方 是佔據我這暑假時間最多的地方..
星期五帶個相機來留個紀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