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0830 最後一天的迎新活動

終於 在前一晚想通之後 最後一天的迎新活動就開心多了~

因為昨晚guys去玩得太晚 所以就沒有加入大家的午餐
下午直接去了NEMO 說實話 他是個設計得還不錯的博物館
很多互動式的東西 就在AMS的市中心 車站走過去 很大的三層樓
若要說唯一的缺點..........那就是........死小孩也太多了吧!!!!!!!
身為參觀的一員 整個覺得自己都變幼稚了~
不過到也領教到了小朋友可愛的地方 玩這種事情 果然是不分國屆的阿~
看著明德 Thomas和荷蘭小朋友玩snake玩得不亦樂乎 到也頗有趣

接著 又是cannel boat 看到還真是讓我傻眼...
去年來的時候坐 就已經覺得很boring 今年.........
好吧 活動不有趣 然又不夠high 眼看整船都快睡死了
嗯..這活動只能推薦給極度喜愛坐船的朋友吧~

在cannel boat後 我們這少少的一行人 決定走去餐廳
還好 多數外國人都選擇先去喝個酒 所以只剩下少少和善的一群人~
一路上真是看了不少地方 也順便買到了我的SIM卡!
終於有號碼了!!! 但會有人打給我嗎?

晚餐 在九彎十八拐之後 是一間超超超大餐廳
大到讓我們幾乎所有人坐一長排!! 應該有三四十個跑不掉吧~
和我一桌的 是一個很有趣的義大利人 做什麼事都超誇張 很有個性
在Heineken博物館不喝海尼根 在DVD店前駐足不前
在我講出他不會的英文單字時 很認真的叫我再講一遍教他
另外還有Matt 難得也和我們同一宿舍的法國人
和另外一個很友善 但英文溝通有問題的法國女生 (請原諒我這麼說...> <)
還有還有 一個很over的high咖 一個帶我們的男生
荷語 西班牙語可說是母語 然後對義大利人說義大利文 對法國人說法文
認識了很多香港人 還對我說了一點廣東話~
最妙的是 當我們談論到電影時 他狂愛港片 包括無間道 少林足球什麼的
都談道香港了 當然不可能不說起台灣囉~
於是我們之間就開始了搞笑的對話:

high咖: I didn't heard about any famous Taiwan movie.
me: Yes, we only have a famous director. You know An Lee?
high咖: Oh, the director who direct brokeback mountain, etc. ?
me: Right!
high咖: Oh, he must be ㄍㄟˇ 佬
(沒錯...在我說我聽得懂廣東話之後 我們的對話就夾雜一點廣東話...)
me: No! He is married!
high咖: Really?
me: Yes! But he says he has a woman's heart, that's why he is so sensitive, ect.
high咖: Oh! So he "IS" ㄍㄟˇ 佬 !!

整個就十分好笑! 講完只覺得臉上三條線...
SORRY 李安 我沒辦法幫你扭轉你在外國人心目中的形象...orz

今天 過得就滿開心的 尤其是晚上我們Zonnehuis的人一起走
又遇上了瑞士女生 一路上感覺很開心 終於 有了一點融入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