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now present you..

the chaos in my room and my life!

最近終於開始有要出國的感覺了
但這感覺來自於時間空間不夠用的感覺....orz
在小黑上班的這段日子裡 先是忙論文 再忙出國的事
讓我練就了一身上班族摸魚的好本領...> <
(這似乎不是個intern該有的行為表現阿~)

整理行李也真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和去年強調輕巧的一路玩自助旅行相比
這次應該要去的時間拉長了很多 讓我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怕帶太少 又覺得行李早就爆掉了...
果然 對於我們這種亞熱帶國家 又生活環境完全不同的人來說
誰知道到底是要帶什麼才對阿? 這麼大的行李 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原則!

快要出國的這個星期 很可惜的推掉了一些聚會
包括下星期就要去當兵的鐘漢 祝你之後一切順利 好運到個爽單位~
第一屆的大學同學會 在遙遠的新竹 也只好放棄了...
沒辦法 現在family first 還有搞定這堆把我房間搞爆炸的東西最重要!
拜託~ 至少讓我在出國前 有一兩天小小的悠閒 來準備好出國的心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