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A little bit different, but almost the same..

今天晚上 終於和幾個MBA94的好朋友一起吃頓飯了
想來 這是繼上次跟嘉琪他們吃飯 還有星期二去唱歌之後的第三攤踐行

韋仲還是一樣很妙 一個晚上和小胖一搭一唱的搞笑
那個笑起來超瞇瞇眼的表情 還是很經典~
瑋恩很衰的在考試前竟然智齒在痛 但今天還是很厲害的吃了三碗飯
很久不見的陳宏奇 感覺起來根本就沒有變 只是資訊落後了一點~

雖然席間我講的話並不多 但和這群朋友在一起還滿開心的
還滿羨慕他們要一起去印度20天
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只是我很少有這種機會..
最近常深刻的感覺被邊緣化 所以對於能這樣若無其事的跟我相處的人
覺得特別的高興與感謝 感覺我們之間的交情並沒有任何改變
這樣的朋友 才是我會想要常久往來的朋友
今天很謝謝你們啦! 下次我們要再這樣聚在一起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等我回來 我一定會再找你們的! 再送你們一次我去EU的紀念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