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it's bicycle everywhere!

雖然事隔已久 或許要請大家習慣我偶爾會一次把最近的生活都PO上來~

在加入了有車(of course是腳踏車!)一族之後
在前幾天 我們終於不辭辛勞的騎去了學校附近 去探探路
其實從住的地方騎到學校 以我這麼緩慢的速度也只要20分鐘左右
不過我的好朋友 應該都能理解我有多不會騎腳踏車....orz
沒錯 我就是個都市小孩 從小就不需要也沒地方可以騎腳踏車
一直到上了大學 才學了騎腳踏車 而且不到一年我就懶得再騎他了
所以來到這個大家瘋狂愛騎腳踏車 交通超貴的國家 真是有點要我的命...
尤其這腳踏車又莫名其妙的高 害我現在都常常在觀察其他人
到底要怎麼上下車 才可以看起來很自然
總不能每次到了路口就開始緩慢前進直到綠燈再快速衝過去吧...
而且一直跳上跳下的感覺 實在是有夠蠢的..

我想 在這的半年 大概會把我這輩子騎腳踏車的量一次給用完吧!!
wish me luck!! and i "DO" need good l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