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0901 Geithoorn

九月的第一天 同樣是一大早起床準備早午餐
然後前往我期待已久的羊角村
去年來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去 但因為交通要很久而作罷
今天 終於可以一償宿願!
因為之前梁宇彤已經查好要去的交通 所以我們就乖乖按步就班
買票時 多歸了明德花錢就是為了省錢而辦了火車折扣卡
大感謝!!!!! 票價馬上便宜了10歐左右~
接著就開始了漫長的火車之旅...在坐了又換 換了又坐之後
眼看要轉公車的時間都來不及了的時候
我們才發現 莫名的就坐到Groningen! 我的媽呀~一整個太北!
我懷疑是中途的某次荷文廣播 說是那站不停 但我們整個就是聽不懂...orz
不過算了 都花了這麼貴的火車票 還不小心坐到了這麼北
我們三個 馬上發揮十足觀光客的精神 衝出車站照相去了!


整個超好笑 就趕著中間五分鐘的空檔 三個人開始照相
一付好像是特地來這裡玩的樣子~ 然後再火速衝回去換車

但誰知道 星期六似乎不該是個出遊的日子 火車班次少 部分公車也停開
不過有梁宇彤在應該算是頗幸運的~
我們一上火車 又遇上查票的車長 但人整個超NICE的 告訴我們該怎麼換車
還好 我們的確也就是外國人 看起來一付就是會坐錯車的樣子

但要換BUS的時候 又是一個大波折
要到達羊角村 只有一個選擇 就是做一個round trip bus
我們在羊角村下後 2.5小時後再搭上下一班 開始我們的round trip 再回車站
but still...都花了這麼多錢到這 也就只有再繼續花錢了...> <

到了羊角村後 因為我們只有2.5hr 真是浪費不得 所以馬上就跑去坐船了~


這地方和我的想像差距很大 不過也真是大出我意料的好地方!
再加上我們很剛好的 遇到了不知道什麼節慶 所以到處都有團在唱歌~
不過.......這真的很像是有錢人養老的地方 所到之處都是老人
少數是全家出遊 連唱歌的團也都是老人團....=.=
不過這裡洋溢著一種悠閒又歡樂的氣氛 讓我覺得很舒服~

不過我們三個 真的是因為時間有限 十足像個觀光客
瘋狂的把握機會照相! 整個覺得我瞬間拍照的技術變好了
因為船一直在開 路上又到處都是人 不好意思讓所有人停下來等
不過還是硬是找人幫我們拍了三個人的合照 也是唯一的一張合照...


哈 雖然今天一天多數的時候都在坐車 真是坐夠本了!
也讓我很懷疑 怎麼會有人坐那種round trip bus 一定會一路昏睡
不過羊角村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我很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