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荷蘭話? 廣東話?

在一早和梁宇彤去完Aalsmeer後 下午和明德去了一趟Waterlooplein
去尋覓在荷蘭就該人手一台的腳踏車
由於我們住的地方離AMS的中央車站有點遠 坐車要半小時
每次坐這麼久的車 都覺得很昏昏欲睡~

或許是早上在Aalsmeer太開心 所以一路上心情頗好
當metro逐漸開往市區 車上的人也越來越多
整車鬧轟轟的 充滿了我聽不懂的語言
但聽著聽著 突然的 就覺得荷蘭語聽起來跟廣東話還滿像的嘛~
正當我開始疑惑 自己也太厲害 才來幾天
荷蘭語對我來說就變得像廣東話一樣可以理解 未免也太過神奇的時候
才發現......不知何時 我們後面坐了兩個香港人....=.=
果然......

anyway 今天總算是買到了腳踏車 但實在是太高了!
對我這不常騎腳踏車的人來說 真是十分的不妥當
看來我要先找機會練習練習 才能夠上路吧~
我想 有林明德這個絕對要省錢的人在 應該可以督促我多騎腳踏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