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0831 Aalsmeer

在聽到梁宇彤也想去Aalsmeer看看之後 我二話不說的加入了她~
畢竟 我的流通期末報告可是在講他呢!!
那時候找的資料每次都看不太懂 寫得很含糊 這次我可要去看個仔細!

由於花市似乎六七點就開始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起個一大早才看得到東西
一早準備好早餐午餐後 就開始前往BUS站啦~
一個小時後 八點半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Aalsmeer

裡面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超大的一個空間 充滿了花

除此之外 我們還可以看到交易的地方 也就是傳說中的電子鐘
不過裡面的人到也十分可憐 一直被觀光客圍繞著照相
明明就是很serious的biz!
不得不說 裡面的動線設計得真好 看不出什麼規則 但卻很井然有序
或許是我們兩個總是太認真得往下看了 所以頻頻有工作人員抬頭向我們微笑

還問我們來自哪個國家哪個城市 真是很酷!
也有人會對我們說"你好" 哈~ 難道娛樂觀光客也是這裡員工的工作之一嗎?
Anyway 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很值得一去的地方~很有趣 人也很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