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Courses

時間真是過得飛快..剛上完我這週的最後一堂課...
在掙扎了老半天之後 period 1我還是只選了兩門課
但才第二週 我就開始感覺到這邊的LOADING了...

先說說我選的兩門課 Mgmt. Studies和European Integration Network
看起來就像是台灣的通識課 也就是些輕鬆愉快的課
實際上...也勉強算是啦...昨天上課才知道 原來European這個是exchange的課
難怪 每次星期二上課 都有一種國際學生大集合的感覺
老師上課很有趣 會討論很多歐洲的事務
跟瑞典人討論為何瑞典不用歐元要用克朗 為何愛爾蘭近年變這麼厲害
很多有趣的歐洲歷史 只可惜我不是歐洲人 不然應該會更有感覺
不過也發現...我應該要多做點功課....> <

另一門課Mgmt. Studies 我剛才從它的荼毒回來
雖說歐洲學生不像美加學生那樣 總是莫名的瘋狂愛發言
不過對於討論 甚至是英文討論 都非常的習慣 通常都很言之有物
剛剛我們才進行了一個用棒棒堂評分的小小殘酷討論
每個人的BASE是兩根 在討論過後
你要把手上的棒棒堂給你覺得對你最有幫助的人
一開始還真讓我緊張 不過他們通常也都還滿NICE
最後我也算是小小打平啦~

我想 有時候覺得他們難以親近 有一部分原因也是自己心裡害怕
雖然想交到很好的朋友又太異想天開了點 但跟他們講話時 他們人真的也滿好的
Dutch 1: @*&#@$*&#$*HS?
Dutch 2: No, because she can only speak English.
Me: Right, I can only speak English and Chinese, unless you want to speak Chinese...
Dutchs: HAHAHAHAHAHA, I think we prefer English more..
在習慣開場總是一大堆火星文之後 其實也沒有什麼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