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開學週~

雖然星期一就開學了 但前幾天很衰的網路壞掉
終於在昨天shopping完一整天的課回來後 再次脫離孤立的生活~

說真的還頗不習慣的..
大概是已經離這種要上課的生活太久遠了 還真是挺不習慣的
再加上是英文課 真的是很容易就分心 不知道老師講到哪去了~
要不就是上課太boring想睡覺 要不就是講個飛快聽不懂...
跟我做伴的明德 又是個英語授課魔人...還可以舉手發言....orz
只能說 這真是有點挑戰我的專注力阿!!

雖然已經是到NL的第二週 但對我們這些非EU的學生來說
還要再做一點其他的事情...就在昨天 我整個被大陸同胞給攻陷了...
這幾天其實偶爾在路上都會遇到 但都沒有跟他們相認
但去做TBC TEST的時候 真的不行了...一整間應該有快十個吧
不過遇到了兩個四川來的女生 到是大出我意料之外
講話輕聲細語 又很溫柔的感覺 跟其他人都不太一樣
如果四川女生都像她們那樣的話 台灣男人們 我大力跟你們推薦!!

來到這一個多星期了 其實還滿習慣的 除了看不懂荷文有點麻煩..
不過這兒的天氣很涼 昨天上網查溫度 竟然跟北歐差不多冷
是怎樣 瘋了嗎 有沒有這麼北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