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來到這 還真是一連串的巧妙
在今天下午4點以前 我還真是沒有概念這段時間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在interview遇到了個感覺很喜歡我的boss
但其實他也不是我真的boss 而是幫別人interview~
就這樣 奇妙的來到了dot com

一直以為 我大概是在這打雜的吧
不知道多少次 自己在心裡偷偷埋怨 當初投怎麼沒看仔細..> <
大公司 果然 超忙碌
到了5點50分 下班前10分鐘 在枯坐了一個下午後 終於有了小小的進展
我拿到我位置的鑰匙了!

最妙的是 在快下班的時候 所有的事都湧了上來
大概是火燒屁股了吧!
上班第一天的我 在下班前兩小時 知道了我將來一個月的行程
在該下班的時間 開始了 第一天就加班的生活!
(雖然boss馬上就補說明天可以早下班 我也決定一定要!)
明天 我將要加入大家 直接上戰場去了!!
我的媽呀 我的電話 我的耳機 我的NB 可都是明天才會拿到的東西
而我 已經坐在會議室跟大家一起brief這一檔要推的東西
而且是大家的戰力之一
如果我能很開心的活完這星期 我會覺得自己真是太厲害了!

因為只是兩個月 我還能以有趣的心情來看待
從mkt真的走到sales 實際去磨練 卻還能以大家能包容的身份存在
其實 這intern對我來說 或許是個很好的考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