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這年頭的年輕人是怎麼了?

我決定容許我自己沮喪一下
真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覺得再也不是看起來年輕就有用的了..

小黑今年收了幾個summer student 雖然之前隱約就覺得不對勁
但今天才發現 要進小黑真是得要有天大的好運才行!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厲害得跟什麼鬼一樣?
當也想為了自己的好機會而開心一點的時候
就會發現 自己只是在走別人已經走過的路
與其說是比較心態 不如說是看到自己的努力 原來 並不是這麼了不起..

我其實是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些人的
一個很酷的政大女生 外文雙修外交
(os:是怎樣 政大人都一定要來個雙修嗎?)
主修俄文 之前去莫斯科交換學生一年回來 最愛一個人自助旅行
法文學得比俄文還久
一個外國大學 暑假回來的男生
(經過今天中午 我強烈懷疑他是靠...)
在美國主修日文 之前去日本交換學生
除了日文 還修了computer info. science 和多媒體什麼鬼的程式設計

是低 我是裡頭最老的 但感覺也是最弱的...
我真不知道這世界是怎麼了 為什麼我最進總是遇上這種人?
我能進到小黑 到底是多大的好運?
幫我interview的人 看來真的很愛我
但如果這樣 為什麼我不在他的team呢?
莫非 這也是一種陷害敵人的招術
幫別team的leader找個弱咖 來增加負擔?
真是好一個欺敵的戰術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