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和電話很有緣的一天

今天做的兩件事 就是瘋狂的打電話 還有和小紅點做好朋友
雖然是還滿高興可以開始習慣真正的小黑
但有必要force我這個beginner只能用小紅點嗎...orz
讓我想在辦公室偷寫論文的計畫 整個就大失敗阿...

終於 開始我很奇妙的正式工作了 今天少說打了二三十通電話吧
也終於 我覺的我隱約的快要有那12%的感覺了
但遇到專業的人時 真的很妙 看我一直很心機的用些普通話在跟他打轉...
沒辦法 i am not the expert...
兩棵四核的多少錢 找到眼睛都花了也還不知道在哪...
還要想辦法硬是和他對話 不可以讓他發現
我想 做完這個工作 我不是變成伺服器的專家
就是變成唬人的專家吧!

下午 難得接到室話打來的電話 還以為是local的小藍也在招喚我了
沒想到竟是...A公司...還真是oh my god...
但也因為我不敢在辦公室講這通電話 以致於整個就沒抄下地址跟手機
我覺得我真是瘋了...
what's the next step?
maybe call a half day off first...orz
you better give me the job, otherwise i lose bi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