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連趕了兩場的同學會

7/21很剛好的 研究所同學會 和大學幾個好朋友的聚會 都卡在同一天~
或許就正好是把這樣兩件事擺在一起 才讓我發現了這之中的反差...

在我很久不出現在學校之後 就開始和大家陌生了起來..
就在這種情況下 我發現我不會social的情況非常嚴重
連這樣一個環境 我曾經很喜歡很enjoy的人群
最後竟然是讓我就默默的提早走了
再看到大家 其實是高興的 聽聽大家的上班近況 也頗有趣
但或許是自己心裡有鬼 自己太小心眼而覺得不自在
最後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逛idee 遠比坐在那不知如何是好 來得自在得多~

晚上再見到幾個好姐妹 真的是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即使我總是很少能見到你們 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
但每次聚在一起 除了update大家的近況外 這種笑鬧的感覺
就好像我們還住在女二 活在自己的小世界的感覺~

在意別人的眼光 真的會讓自己活得很辛苦
逃避也不是個好方法 我也不想真把一切都讓了人 我也想要有朋友
真的很高興我畢業了 雖然論文真是一點都不想改...orz
說不定問題真出在我身上 連只有一半長度的研究所
我都可以搞得跟大學時候一樣出問題
why everyone always likes to keep an eye on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