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我真是快把小黑給推上天去了!
到目前為止 遇到的每個人 真的都超nice的!!
好吧~ 也不過第二天 就被欺負的話也太慘了吧~

今天 我boss又找了我去會議室
正當我心裡想 他也太愛我了吧 每天都找我一起去聽會議簡報阿?
路上 他就告訴我 其實他並不太了解我 所以想找我聊聊
我的臉上 瞬間充滿了斜線...就這麼臨時的 被找去做了我很不擅長的interview..
有一種 因為好運而混進小黑 結果馬上就被逮個正著的感覺..orz

但我真的超幸運 或許是因為boss也工管系畢業的
(哈 我們還一起談到了 總是一直在笑的蔣老師!)
對我特別的照顧 與其說是interview 不如說是在和我談未來的方向
和我分享他的經驗 以及對我未來找工作的一些建議
感覺得出 他對我這個來玩耍兩個月的summer student是很重視的
he's hoped that i could really learn sth. through these days
終於 他了解了我所有狀況
我也總算鬆了一口氣 再也不用不懂裝懂 還要怕被戳破..> <

雖然說 企業總是現實的 他們找員工 是要能為他們賺錢的
但在他pay給我們的微薄薪水之外 他們真的是期望我們能有所收穫及成長的
其實我真該感謝 我得到了一個有pay的機會 讓我去嘗試與學習

今日電話數 maybe 10? 業績 0!!
so what? i'm learning!!
besides, i also want to learn sth. other than just outbound cal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