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踏入職場的半隻腳

就意味著 我得要跟一般的上班族擠捷運 一起朝九晚五
在我最後一個summer vacation 失去了平日去玩樂的機會
然而 又沒有一般上班族可以放的假
請的每一天假 都是要扣薪水的 真是太心痛了...
開始懷念起在市政府打工的日子..連工讀生每個月都有有薪假!

或許個性使然 讓我的生活總是處在忙碌狀態
原以為六月底的那個星期 決定了我未來半年至一年的命運
怎知在上個星期 一通電話 讓我又再次走到了生命的分岔點
六月底的那個星期 是瘋狂趕論文的苦日子
眼前的這個星期 是得瘋狂改論文做ppt 外加上班 interview的日子

我希望這星期 所有的事情 都是一個美好的結果做為收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