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有感

實在是太不想做事了 即使是到了已經該開始動作的10點
我卻開始看起我生命中 另外一群人的網誌...

網路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它很巧妙的把所有人串連在一起
又在一陣巧妙的連結下 我看到了已前大學大兩屆學長的網誌
還有我直屬學長的網誌...我知道他很酷 但我從來就跟他不熟
是個好人 也曾把我在危難的情況中救出來
不過一連上他的網誌 到是令我十分驚訝
他果然去了美國 但我從不知道他雖然很酷 但文筆也很好
想法很特別 卻是那種會讓你想親近的人~
想想 兩個直屬學長都去了美國 大概都會留在那吧
但直到自己現在真要出國了 才發現這原來是一件有多辛苦的事..

然後 意外的又看見了冠儀的消息 已經過了一年了
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覺得驚訝 但畢竟我跟她的交情不如其他人
所以這件事很快的 就在我心中平復了...
但原來 在大家的文章中 又讓我回想起當年的她 也發現了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如果說 我想要有著像誰一樣的個性 我大概會選擇冠儀吧~
在我印象中的她 總是笑容滿面 很樂觀開朗 還會和我們一起搞笑
大隻的她 也從不以為意的 似乎沒有什麼可以造成她的困擾

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大概是現在面臨的一些情況 讓我無法在以那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去面對
然後才發現自己的怯懦 和無助 原來 並不是所有事情 都理所當然的會被解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