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得不到的東西

就特別想要阿!!!!!!!!!!!!!!!!!!!!

所以現在的我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放個長假出去玩
想要放空 想要休息 想要好好想想未來我該要怎麼辦..
看著她們要跟兩個大姐一起去蘭嶼放空 真的是很羨慕..

一個無所事事的暑假 看來也不是什麼壞事嘛~
尤其在我這樣 一堆東西要趕的狀態下...

正面思考 正面思考!
現在累歸累 但我總是忘得很快嘛~
等我再回想起來的時候 一定已經不記得曾經有過的忙碌了
更何況boss今天沒問第二句的 就讓我下午請假
整個都有種想跪下來謝他的念頭了...拜託 就讓我上了吧~~
i need some more good news!

1 comment:

Chiachi said...

我也想去蘭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