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畢業party

荒廢我的blog也有好些時候了 我果然不是個有耐心好好經營一件事的人
但最近的生活 的確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時想想 我的人生 真的有像一齣戲
那拜託 我希望是個皆大歡喜的好收場~

昨天是班上的畢業party 是我生平第一個畢業party
雖然喜歡跳舞 但也滿久沒跳了 如此乖巧的我 其實很少去夜店那種場合
很感謝主辦的茂森跟育念 如了我覺得畢趴就該要跳舞的願

舞池裡跳得很crazy的我 其實分得很清楚
什麼時候玩 什麼時候該有所節制 我自己很有分寸
所以當連喝了三四杯 發現自己有點昏的當下
我進了廁所 先確定了自己並不想吐之後 就走出來喝了兩杯可樂清醒
也真多虧了後來手上的那杯可樂 讓我在推酒杯輸了受罰時
還可以偷喝口可樂 中和一下酒精

而且 清醒的人 真的是可以看到不少東西
我只能說
人家會說 要看一個人的個性 就要看他喝酒後的樣子 真不是沒道理~
但不得不說 昨天那樣的場面 也真是讓我小小的嚇到了...
特地拜託了場中極少數還清醒的男生之一的彥霖留下來幫忙
安排好大家回家的方式 到最後才走

今天 整個就是相當好笑 版上 手機裡
開始出現一堆為昨天失態了道歉的文章 短訊
昏迷的當下的人 根本就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了他們做了多少事
有沒有被感謝到 其實無所謂 反正我很習慣做這種不會被注意到的事
或許 也該慶幸有昨天那樣的經驗 讓我對這種場合的警覺性提高了不少
不過還真是苦惱阿 對於我這種想跳舞 但既不愛喝酒也不抽煙的人
還真找不到個適合的場子...
沒辦法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揮灑青春汗水的畫面吧~

其實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的畢業 是結束再一個更好的場面
我想對每一個人 都留下難忘的好印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