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好疑惑

每次覺得自己下定了決心 下一秒就又開始猶豫不決

忙亂的過了幾天 心裡真是一點做事的心思都沒有
其實沒有真的很有生產力的做了什麼
但左思右想的苦惱 始終無法下定決心的遲疑 真耗去了我不少心力

難得的 想看看 高中曾經很要好的一群人現在在做什麼
又是循著那奇妙的方式 連到她們的blog
每個人都變了好多 又好像都沒有改變
變得是 她們經歷了很多很多 感覺和我站在了不一樣的地方
不變的是 一樣的酷 一樣的有想法 一樣的感情很好
看看她們 在看看現在的我 有一種越活越回去的感覺...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熱情在哪裡?
我要怎麼做 才能把我的人生 導向我想要的方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