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full of surprise!

今天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天
先是非常有效率的解決了論文第四章 二話不說 馬上先寄給老師看

在吃完了很久沒吃的美式餐廳chilis之後
晚上竟然突發其想的 拿出很久沒玩的樂高 在KFC玩了一整晚
還引來了旁邊小朋友的注意~ 哈 實在是很招搖
而且一定要得意一下 我模仿的功力真是太好了 做得超像的~
到是那個加強版的船 未免也太妙 但拍起照來 到是效果十足!

在胡亂思索 慌亂了一個週末後 明知道這星期我就會做出人生的重大決定
今天的心情還是很忐忑不安...害怕最後是一場空
然而 晚上回到家的心情卻意外的好 因為想起了好多從前想做的事
在這最後的暑假 或許可以一一達成
心裡已開始一件件事的構想 想挑戰穆夏的四季 想學畫畫 想加強語言
想做的事好多好多
然而 開起了信箱 今天的驚奇還沒結束...

IBM的intern到手了 報到日竟然是7/2 真是早得嚇死人
雖然是行政事務 (當初沒看仔細就亂投的後果...orz)
但暑假有事做 還可以賺點錢 也算是小小的收穫啦~

突然覺得事情的發展 變得有些搞笑..
這個星期還沒過完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的人生到底會走到什麼方向
現再 我正站在抉擇點上 等待下一個影響我人生的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