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如果我真有這麼萬能

那為什麼卻搞砸了最重要的論文 和找工作?

I try to focus on really important things
but how about other things?
Nobody would do that
In the end, I still need to do something for them..

我現在真的很想把這些最重要的事做好
其他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管
如果 在我這麼想的同時
就能夠放下自己凡事都想做到最好的心態
還有大家習慣性的依賴 不做事
那我想事情會更容易解決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