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是個懶鬼~

而且我毫不避諱的承認這一點

最近覺得做個坦率的人越難越難了
因為無法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又不想成為其他人鬥爭的犧牲者
但不能很直接的表達想法或是開玩笑
好痛苦喔.....XD
因為我就是一個這麼sarcastic又愛抱怨的人

所以也造成了我懶鬼的形象
在大家瘋facebook plurk的時候 我一點興緻也沒有
本來就很懶得maintain關係了
現在又要考慮到fb上有誰 所以不能講什麼話題
msn誰有 所以不能用什麼暱稱
skype誰有 所以什麼時候用skype什麼時候用msn...orz

唯一讓我比較放心的 大概就是這個沒有人氣的blog...XD
因為沒有人氣 所以"比較"可以暢所欲言
不過那天聽到一個交換學生認識的人說看我blog知道我跑去拼拼圖
我真的是著實大大的吃了一驚!!
雖然我還是把我的blog讀者定義在無害的一群....XD

加我fb的朋友們 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現在大概只有固定幾天上去一次 一次接收所有的朋友邀約
如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