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運動才是王道!

剛剛看到一篇關於總是一直坐在椅子上的網誌
突然想起了之前在ptt看到一篇有關騎腳踏車瘦身的文章

起因是這樣的 一個想要利用腳踏車/健身車瘦身的人
很怕因為騎腳踏車/健身車屁股總是一直坐著都沒動
所以長期之下屁股是不是會越坐越大

於是底下就出現了好笑的推文
"那你要不要拿塊板子壓住胸部 看胸部會不會變大?"

哈哈哈 整個笑死我耶
我想胸部應該只會變型不會變大吧
這樣的解釋 是不是讓各位害怕屁股變大的女生可以安心騎車了?

4 comments:

yata said...

我要被你笑死了啦!!! QQ

還有我很抱歉忘記叫朱銘美術館 我那天都嚇傻了..... @ @

sunlight said...

哈哈哈...你那可以被原諒啦~你的遭遇...
下次可以一起去阿~

Una said...

我現在才看到你寫的這篇
一直坐在椅子上的網誌...怎麼覺得很熟悉
XDDD

sunlight said...

哈哈~被發現了....XD
雖然我沒有要逼你運動的意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