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再見了男模們~

從四月初開始做專案 到上星期正式徹出也有超過半年的時間了
每天上下班 還有在客戶端的時候 到處都有男模們的陪伴~

絕對不是因為客戶端的人每個都超帥又身材超好
而是因為地處精華地段 廣告多著咧~
但廣告雖多 高下可是一下就分出來了....XD

每天一出捷運 就是Armani Exchange這個很sexy的廣告
一開始真的是不以為意 但時間久了 日子越來越無聊
開始注意到 這男的真的身材很不錯耶! 哈哈





















不過最常陪扮我的 其實是很local的嘉裕西服

專案做得夠久 已經從春夏換成秋冬的campaign
而且這廣告位於一個很巧妙的地方 正對我們客戶公司
而且也"只"對著客戶的公司 位於單行道巷內
因為客戶的會議室裡面不能吃東西
因此幾乎每天早上都是面對這位自以為瀟灑穿西裝打球的人吃早餐...
連裝個水都要跟他打個招呼呢~
(但到底是為什麼會有人想要穿西裝打網球呢??)

雖然這個星期我們還是要機動支援 回答一些已經回答了兩千萬遍的問題
或許沒有功成 但至少身退了~

我 現在又回到在辦公室慌張的狀態了.....XD

3 comments:

冰美式 said...

我也搞不懂嘉裕為什麼要把代言人換成李聖傑~
原本時尚F4應該是比較好吧 可能續約金太貴了!

抹茶哈哈 said...

我上次看是因為嘉裕老董本身喜歡打網球(or看網球),他認為最好的西裝就是好看又好活動,連打網球都可以穿的西裝,就是好的西裝;所以就選上曾是網球選手的李聖傑囉~

sunlight said...

哈哈哈..沒想到這篇文章竟然引來兩個行銷人的評論!
不過說真的..我也是看了很久之後才在想他是不是喜聖傑...XD
至於時尚F4......哈哈哈~整個無感耶~~
看來我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