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BACK!!

都過這麼多天了
已經不只是回到台灣 也開始工作了...XD

拖著行李回家的早上 在樓下遇到管理員
對於我又跑去日本玩了12天
竟然跟另一個阿姨說 我真的很會玩
之前還去歐洲玩了半年

聽起來真恐怖
我只好很心虛的補一句是"交換學生"去了半年
然後就逃跑了...XD

這次去日本其實有點偷懶 有點隨性
所以沒有塞得滿滿的行程 但走了不少路是真的
見了一些朋友 看了一些只有這個時間才有的展覽和活動
被日文搞得連英文都有點混亂 不知道到底該跟他們說什麼才好..XD
多謝Una收留我這麼久 還有充當我的電視翻譯...XD
(突然想起以前看過一部片 一個耳聾的媽媽要小孩子坐在電視底下
比手語給她當字幕...XD)
這是一趟相當忘東忘西的旅行...XD 真奇怪~以前從來不會這樣的說...
一直被Una說我是失格的觀光客.....XD
之後再慢慢補上遊記吧~行程雖然鬆散 但也著實去了不少地方呀~

既然都回來了 就要認份工作啦!

2 comments:

Una said...

你說的那個手語當字幕我也有印象耶
可是我也想不起來是在哪裡看過haha

說到失格的觀光客
忘記裝相機電池這件事可以顯現出來
你這次真的只想隨性而已 笑

sunlight said...

哈哈哈..但會做出這種事還真的是很蠢耶..orz

那個好像是一部很有名的電影 德國片
我是大學的時候 某個通識課看過的
那個導演好像有很多電影都是以顏色為名稱
講了這麼多 我也還是不知道那片叫什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