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天冷了


最近氣溫驟降 而且雖然說驟降 大概還是有個二十度吧...XD
但早晚都覺得好冷 然後就覺得我真的離天冷的地方很遙遠了

然後就想起來這個我待了好幾個月 卻依舊不這麼熟悉的地方
偶爾 我會想起來自己在某個城市走來走去的感覺 身邊景物的樣貌
想起來我去市區只會走的那麼101條路
先坐tram做到Dam再一路走走逛逛到再也沒有商店聚集的地方 再坐tram回家
想起那裡有點濕冷的天氣 偶爾偷坐metro到學校
路上偶爾有人搭訕 聽到英文後又再笑笑的離去

我沒有很認真的想融入那裡 或許是有太多的地方想去
或許是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在那久留
但那樣可以隨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自己是外國人所以理所當然的講英文 厚著臉皮要別人幫忙
那樣的生活 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尤其是當現在的生活不這麼開心的時候
我都特別感謝當初可以有這麼一段完全交由自己掌握的日子

然後我很不知足的要說 我還是很想再去那個地方
(明明就已經要去東京十二天了 到底是還要怎樣....XD)
希望明年一切可以如我所計畫的發展 三度踏上歐洲大陸!
(所以趕快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