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Good news or bad news?

就像是butterfly effect一樣
在事件發生的當下 其實是看不出它之後會衍生出什麼樣難以預料的結果

I'm excluded from the new project
I actually can't tell if I feel happier or sadder

人的心境就是這麼奇妙 有時候明明不是很想要的東西
當你得知也沒你的份的時候 似乎也不會變得比較開心
而且 我在意的是 這樣一個決定對之後會帶來的影響是什麼

這其實像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暗示
為我創造了一個環境 讓我可以按照我原來的計畫進行
我真的希望 這次老天爺為我鋪了一條向上的道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