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秋季新檔 - Glee


十月真是一個好月
原因無它 只是我最愛的影集又回來了.....XD

我知道我很瘋狂 同時在追的影集有一堆
但我常常還是會面臨到沒東西可看的窘境
hmm...interesting...
也許是我變心得太快 也許是美國的環境太現實
就算是精彩的劇 沒收視就沒下一集 (這點和台灣天差地遠...orz)

來看看我的近期新歡吧~ Glee
看多了爾虞我詐超心機的YA劇之後 這部片真是有趣的輕鬆小品
之前看到人家推薦這部戲的講法 somehow滿貼切的
"如果你喜歡high school musical 那你應該會喜歡這部戲"
Hank聽了之後 第一句問我 就是會突然有人開始唱歌嗎?
沒錯! 而且還會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哈哈
劇情滑稽得可笑 但他們顯然是故意的
然後找了一堆很會唱歌的演員(跳舞我就不敢講了~)

第一次聽到April和Will唱的Alone 我就決定一定要追!


再聽到Rachel唱的Take a bow
媽呀~會不會也太好聽了阿~
而且她是用broadway的唱法 所以會有一種咬字很清楚的感覺
在這首歌上 特別有一種很痛心的感覺~


如果喜歡看一些輕鬆有趣的影集 順便學一下英文的話
今年秋季新檔我還滿推這部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