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最近人緣很差

似乎只有需要我幫忙的人才會找上門來
實在是有點生氣!!
而且真想要我幫忙 難道不懂得要有禮貌一點嗎?

修養修養~

1 comment:

TWminglan said...

同學你好
(PO 在這篇文章下真的很怪...其實我有PO一篇在上篇文章...可是好像沒被注意到:P...所以又再PO了一次~希望您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
我是即將在今年九月去VU交換學生的台大管院生,我叫Minglan Fu.
由於我去國際交流中心詢問,他們建議我可以來您的Blog上跟您直接聯絡,所以我冒昧的PO了這個意見給您.
瀏覽了您的blog,真的讓我滿心期待去VU的生活,可是還是有許多疑問與不安...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邀請您一起吃飯,我和其他交換學生好跟您請教;或者是可以跟您以e-mail方式連絡.

很希望您能撥空跟我聯絡,這是我的聯絡方式
r96723002@ntu.edu.tw

謝謝您

BR,
Ming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