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呼~前幾天在大姐講到這個reality show之後 才開始去注意
雖然第三季在暑假就已經結束了 不過對我來說來得正好
正值美國編劇工會罷工讓我很多影集都斷在一半......=.=
(果然是要隨時關心國際時事阿!!)

雖然我現在的進度緩慢 才剛看完top 20第一次的表演
不過真是讓我對現代舞大大的改觀了!!

現代舞可以說是我最不能理解的一種舞蹈 總是參不透要表達的意涵
也實在看不出什麼樣的表現叫做好
在看他們的audition的時候
我有時就不太能理解他們對現代舞舞者的欣賞
不過在看完top 20第一次的表演 覺得Mia編的舞真是太厲害了!!
真的是很讓人驚奇 怎麼能夠想出這麼好的舞
(我強烈懷疑一個人自己在想舞步的時候
怎麼能想出這麼交錯複雜的雙人舞!?)
很吸引人目光 又能充分的感受出她想要表達的濃烈情感
Lacey說感覺就像是"doing dirty things with clothes on"
哈哈 實在是很妙的形容 不過她的表現實在是沒話說
個人覺得第一輪的比賽她的表現最好!! 忍不住倒帶回去多看兩次~

這個show 我覺得一方面是舞者要能學習很快
對不同舞蹈都要有一樣強的學習和詮釋能力
但另一方面 編舞者也同樣令人敬佩
畢竟在娛樂及舞風都越來越多元的現在
要一直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是很困難的
Wade也是讓我覺得實在是太厲害的編舞者
雙人舞 排舞 都非常的特別 很有獨特的風格
讓人看了很過癮 很想自己下去跳! 哈~

呼~現在對這個show簡直是欲罷不能
不過..請大家千萬千萬不要先告訴我結果

來個我最愛的Lacey&Kameron Mia Michaels' contempor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