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Wade Robson

Wikipedia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最近受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影響
又開始在看一些跳舞的東西
順便查了一下Wade這個我很推崇的choreographer
(還真是不管看什麼類型的外國節目都可以學英文!!)
不查還好 一查還真是大驚!!

他應該算是個很知名的dancer/choreographer
參加過麥可傑克森的MV和演唱會表演
還有N'sync和小甜甜的編舞.演唱會
我之前很喜歡的"I'm a slave 4 u"也是他編的
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但最讓人驚嚇的地方是......他只有比我大幾個月而已!!
我的天呀!! 所以他在十歲左右就和麥可傑克森一起表演
十幾歲的時候 就開始為大明星編舞什麼的
同樣差不多大的兩個人 怎麼差這麼多阿....><

但更妙的是...
麥可傑克森之前不是有個醜聞是和一些小男生不知道在幹嘛嗎
Wade也是其中一個被懷疑跟麥可有超乎尋常關係的小男生...
據麥可的助理宣稱 他們兩個曾經一起入浴.....
看到這就覺得實在有點好笑! 太早成名總是會有一點意想不到的麻煩呀~
不過降就可以理解一些他曲子的風格 和麥可還真有一點相似
改天再放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舞上來給大家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