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Lukasz

他在台灣的時候 我跟他的交集很少很少
講過最多話的時候 大概是要準備口試的時候吧
因為我們同一個老師 同一天口試 他就排在我前面
雖然本來就覺得他感覺人滿好的
但我現在真的要說 他人超級好的!!

雖然我沒有跟他們一樣去波蘭找他玩
不過對於一個這麼nice的人
真的會覺得 當初他在台灣的時候 應該要對他更好才對
尤其是當自己也去交換過後 就很能體會那種當外國人的感覺...

他真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當他在MSN上打出"哪裡哪裡"的時候
真是快笑翻我了...很高興他很喜歡台灣
同學們 有空真的可以去找他玩~我想他應該很想念在台灣的生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