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YES, WE CAN.

回來之後 去了一趟誠品 看了天下雜誌一篇在講Obama的報導
我才開始認真去注意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
其中 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就是Obama那篇感動人心的演說

認真開始注意之後 覺得民主黨這次兩個熱門人選真的很有趣
話題性對我而言 大大的超越了共和黨後選人
政治的運作或許在各國而言 大同小異
但在美國這樣的大國裡 再加上他們迥異於其他國家的制度
讓整個大選變成一種策略與智慧的考驗
這其實和商業世界的運作很相像 只是這次後選人變成了商品
認真的去思考要以什麼樣的訴求攻打哪一塊的市場
諸如此類的問題 讓我開始覺得還滿有趣的~

這支黑眼豆豆的MV 黑白色的風格我很喜歡
再巧妙的將歌曲與Obama的演說融合在一起 我覺得真的很打動人心!
其中還暗藏了不少明星 包括Grey's Anatomy裡的Addison!
雖然說 各國政治 都有他黑暗不為人知的一面
但何時台灣的政治人物才會懂得重要的是帶台灣走出未來
而不是一味抹黑對手挖醜聞呢?

3 comments:

抹茶哈哈 said...

沒錯,我覺得那才是所謂的領袖魅力啊!!!
MV真有趣耶~

Chiachi said...

敎我把you tube放在blog上!!

sunlight said...

你是第二個問我這問題的人了!就把youtube影片旁邊給你的程式碼貼上去就好啦~哈哈..什麼時候我好像變得很會這種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