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待業人的週記1

在一連串七上八下的變化過程中
現在已經開始放慢著急的心
接受"待業"這兩個字大概會跟著我一段時間了吧~
未免日子過得太渾渾噩噩 決定開始做些紀錄!

本週最讓人開心的事 莫過於227&228的台中南投之旅!!
成行得很倉促 同行的人也很隨興
星期三晚上撘著鏢得超快的統聯 一下就到了台中
見到了半年多不見的江筱瑩 逛了一中街夜市
不過小莉的胃口未免太小了點 不過沒關係 醉翁之意不在酒阿~
到了江筱瑩家 連小黑也來坐了一下
小黑不改本性 一樣的搞笑愛演 退伍之後 還去了印度一趟
印度真的是越來越流行的自助國家耶!
eggplant的笑話真的是太蠢了 這告誡我們 要好好唸英文!!

228一早出發前往日月潭 上次去不記得是何時 但記得是大學時
為什麼玄奘大師的靈古放在玄光寺而不是玄奘寺?
爬上了很高的慈恩塔
遇上一個有趣的爸爸一直建議我們哪個角度照相好~
在文武廟求了一個好籤 希望我的願望就這麼成真!
365階的天梯 爬個半死 但跟我同天生日的名人感覺很酷耶~
孔雀園一堆賴在地上休息不開屏的孔雀 看多了還真有點詭異
微涼的空氣 有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傍晚的九族文化村 一樣爆炸性的多人
但真的是個賞櫻的好地方! 但我們需要的應該是個夜拍也很棒的相機=.=
三個人的雅馬探險 堅持坐第一排的江筱瑩還是因為孤單而有點害怕
超膽小的小莉 從頭到尾沒睜開眼睛
原來台灣唯一的懸掛式雲逍飛車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比較恐怖
不過心臟感受到的壓迫感 還是讓我覺得有點想飆淚的感覺...orz
而今天最後的結束 就是在民宿的激爆骰子樂....=.=
呼~還好我這第一次玩的好運 讓我脫離了PK的窘境!

229 隨性的我們 在月老廟閒晃了一下卻沒有人有興趣
接著開車飆往大崙山這個在深山中的隱藏景點!!
這地方很少人聽過 不過只要講出接下來這句 大家馬上就知道是哪裡
那就是徐若瑄拍御茶園廣告的地方
(請不要說 她不是在一個日式的房子裡拍的嗎...=.=)
那裡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看到橫跨四縣市的風景
有一整片青綠的茶園 和高山上清新的好空氣
在那 大家瘋狂的和我的御茶園拍照 試圖拍出廣告的感覺
但這真不是那麼容易低~~這其中的辛苦我想江筱瑩最了解吧!!
最後回到台中 去了傳說中有名的日初 買了不可免俗的名產
結束了這兩天開心到不想結束的旅行

我想從歐洲回來之後 我對於坐車這件事越來越習慣
第一次覺得 原來台北到台中的距離是這麼快
這趟旅行 也讓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多了一些明確的目標
我一定要趁著這段待業的時間 多做點事情!!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