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1016 他鄉遇故知

雖然這次的見面其實也不完全是巧合 不過在這跟小楓見面還真是一件很妙的事~
大學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過她了 來這交換學生 才想到她也在這唸master
所以在我趕期末報告的時候 硬是跑去了Utrecht見了快回台灣的小楓~

因為要坐火車去 為了不遲到 就早到了一點逛了一下車站
來之前 聽Livia說 Utrecht和AMS很像
果然 一出月台之後 車站真的是很大 也很多人潮 很多商店
本想走到車站外看一下 誰知道車站跟shopping mall合為一體 無法馬上走到外面
不過在車站裡面到是有很多裝飾的雕像 kiost也都很有造型很可愛

見到小楓之後 我們找了一間店坐下來喝下午茶聊天
這間店就長得很傳統像是國外會有的店 內部的木頭裝潢很有質感
我們各自點了啤酒和小點心 哈~沒辦法 出國就跟著也喝起了啤酒~
兩人開始update我們認識的人現在怎麼了 談論回台灣以後的事
聊聊待在荷蘭的感覺 外國人和我們的差異
在國外和朋友這樣見面聊天 真的是格外親切的感覺..

接著 因為難得來到Utrecht 小楓也陪著我在路上悠閒得晃了一下
說真的 我還滿喜歡這個城市的感覺 有一種悠閒自在的感覺
路上看到了一隻大兔子的雕像 忍不住跟它照了個相~ 這可是我的吉祥物呢!
接著 也不能免俗的走到Utrecht的大教堂 只可惜沒時間上鐘塔
雖然這次的見面很短暫 不過也借由這次見面 多去了一個荷蘭的城市
荷蘭的大城 也快被我收集完了~
呼~希望我們兩個之後回台灣都一切順利 下次就台灣再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