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1022 我的第一個北歐之旅 5th day

呼~ 人類真的是很健忘的一種動物..好啦~至少我是
現在若不是再看到照片 還真有點忘了我到底去了哪

在用了around the sound火車票 兩天內遊玩了Kobenhavn的近郊
看了Heisingor很酷的城堡 裡面放了各時代象徵的徽章多到數不清
裝認真的借了導覽 但我強烈懷疑他的路線和導覽不同
因為進去每間房間 我都找不到導覽在講解的那樣東西
總不是我英文差到分不清楚男女 還有桌子跟箱子的差別吧...=.=
這個城堡曾經在丹麥和瑞典大戰的時候遭到毀壞 很多都是後來才修復好的
不過它到是有一個很大很漂亮的花園 要不是天氣太冷 在那野餐應該很不錯~
紅磚色的城堡緊鄰湖邊 和一個有各種不同造景的大庭院
這地方看起來還真像童話裡會出現的宮廷

再回到Kobenhavn的市區 我們特地前往只在postcard上看到的
Christinasbourg(? 連怎麼拼都有點忘記了...orz)
到了那 才發現為什麼我們對它的旋轉尖塔一點都沒有印象

因為.........它正在" 維 休 中 "!!! 哎~ 只看到了一群大陸觀光客在那
真是可惜~

接著 又再走到了第一天有眼不識泰山的GEORG JENSEN總店
還有一間百貨公司 開始欣賞丹麥的各個設計牌 還有皇家哥本哈根瓷器
開始思索要帶什麼戰利品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