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求婚大作戰

嗯..我知道我很落後 也很莫名奇妙的在NL才看完了這部日劇

我覺得日劇真的是很容易讓人熱血沸騰的東西耶
最後的結局總是(至少我看過的絕大多數)都很正面陽光振奮人心
看完之後 就會讓人很想做點什麼!

不過呀~我的天呀 覺得自己真的是老了耶
裡面禮一直在說二十歲前一定要給自己一個交待什麼的
我的二十歲早就已經離我遠去很久很久很久了......orz
就像我現在在這看到的多數都是小我很多歲又很厲害的外國人
常常都會讓我很納悶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很想要成為那種很誠實坦率面對自己面對別人的人呀!
雖然還不到新年 不過這是我對自己新的期許!!

p.s 我覺得禮跟阿婷的感覺好像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