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1019 我的第一個北歐之旅 2nd day

雖然今天的行程早就已經計畫好 但在這麼冷的天氣
還是忍不住賴床到九點才出發前往我們期待已久的LEGOLAND!!

經過快一小時的火車車程 終於抵達Vejle站
但這偏僻的LEGOLAND還要再轉近一小時的公車
而我們竟然得為了這公車 買95DKK超貴的一日票 簡直想昏倒~

11點 當公車終於開到LEGOLAND的時候 真是很難描述那種心情~
LEGO一直是我小時候很愛的玩具 一直到現在都還保存一箱在我房間
每年偶爾想起來 都還會再把它拿出來拼拼組組
現在竟然來到所有東西都是LEGO做成的LEGOLAND 簡直瘋狂!!
所有東西都想照下來 在外國人眼裡 我們應該是瘋子吧~

LEGOLAND做得其實滿用心的
一開始有個MINILAND 他們用LEGO做世界各地的景觀和著名地標
哈 我還跟荷蘭的風車門照了張相 這裡很酷的還有日本Osaka
但我們很蠢的 在坐遊船時 被後面的傳趕上 結果不幸的一起卡在小河中間
好吧~ 兩個大人果然還是不適合玩這種小朋友的東西..

不過丹麥的天氣 有時還真是讓人冷得受不了 尤其是照不到陽光的時候
真是一度讓我們兩個受不了 只能想辦法找室內待

接著我們又跑去看了3D電影
在進去以前 還有點擔心會是鴨子聽雷的丹麥文
哈~不過LEGOLAND果然是給小朋友來的地方 整個電影完全沒有任何文字
不過特效到是做得很用心 在賽車加速的時候 還會跟著噴煙
到下雪的地方時 電影院裡面也跟著下起了雪 真的是很酷!

樂園裡面到處可以見到LEGO的小巧思 真的是很讓人驚喜
在二度受不了室外的寒冷的時候 我們跑去了ATLANTIS館
它很妙的試圖做出沉沒的ATLANTIS城
也就是海底世界 還有到處在尋寶的LEGO人
不過Joey的這張照片實在太過搞笑 透過玻璃 整個人都變形了~
在進來到LEGOLAND之前 還覺得門票有點貴 有點猶豫
但我只能說 這真是愛好LEGO的人的樂園!
我們兩個瘋狂的跟樂園裡所有能夠照相的佈景都照相了
還在shop裡面為紀念品猶豫了老半天
雖然丹麥人似乎都只把這當成單純的樂園 而不像我們這麼為LEGO瘋狂
小孩子的戰利品都是看起來很莫名其妙的怪布偶
而做得最精緻的LEGO人偶是我們在坐dragon時 在山洞中的白馬王子和魔法師
可惜實在是沒膽在雲霄飛車上拿出我的相機照相留念
最後 在六點左右 我們終於算是心滿意足的 離開了LEGOLAND
坐上巴士回hostel去了~

2 comments:

amai said...

上次我們也跑去樂高耶,真的超多人!整個氣氛好歡樂喔~不過幾乎都是全家大小帶小孩來~我以後也要帶小孩去XD

sunlight said...

哈哈..這意思是你打算在丹麥久住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