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TV

到荷蘭之後 還真沒有好好看過電視
一來是因為頻道充斥著荷蘭文 真是一點也聽不懂
偶爾也有其他歐洲片配上荷蘭文字幕 一樣是有聽沒有懂
勉強OK的新聞台 真也是夠boring的...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唯一一間可以看得到正常英文電影台的交誼廳
先是被黑人佔據 後來又變成某人朋友的臥室....
果然...還是只有網路和自己帶來的DVD不會被叛自己...> <

在看完prison break 1.2之後 突然得有點不想再繼續了
並不是它不好看 但這種片自己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 總覺得有點怪
而自己帶來的six feet under有點沉悶
nip tuck的手術過程總是讓我想昏倒
最近 在跟我的final essay搏鬥之際 看新影集就成為我的唯一娛樂~
所以來跟大家推薦一下吧!

how I met your mother 這部是被評為跟friends很像的影集
內容同樣很生活化 容易了解 他們也很喜歡坐在咖啡廳聊天
不過我覺得它的笑點 都是那種突然來一個很over的轉折那種
就是莫名其妙沒道理的那種笑點 不過的確是滿輕鬆的一部片

Ugly Betty 哈哈..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 而且我覺得它拍得真好!!
當然 從片名就可以猜出 內容也有一點點八股
打扮相當誇張的主角 因為她這般讓人不感領教的外型
而進入時尚雜誌 成為風流總編輯的助理..
其中的誇張對比 和笨拙的舉動 真的是非常好笑
而且我總是在期待何時Ugly Betty才會不再Ugly...

Chuck 這部也滿有趣的 也是很新的影集
一個膽小一事無成的主角 在一封意外的email之後
成為了保護國家安全最重要的人
還有一個很呆 什麼都不懂 但卻百分之百忠心的好朋友

Gossip Girl 改編自青少年小說 算是超級上流階級校園片
不得不說 影集拍得比小說的感覺好得多...我自己覺得啦~
雖然有人說這跟sex and the city的感覺很像 不過我到覺得完全不一樣~
當然 青少年小說的focus當然不會在sex上
反到是有很多對於有錢人小孩之間的友情 勾心鬥角 以及不該有的老練
不過整部片 真的就是很高級有錢的感覺~

我覺得國外影集 真的是比台灣拍得好多了~
當然 別人發展這麼久 有這麼多的預算 這麼大的市場 當然不能相比
拍一個prison break可以賣遍全世界 連歐洲人都瘋!
不過看影集真的是一個練習英文滿好的方法 還可以知道一些生活化的用語
像是prison break的某集 其中一個人要說另一個人搞gay
竟然說 你是要來broke-back嗎? 真是很妙~ 原來斷背山的影響還真不小阿~
呼~ 想看的影集還很多 之後有看到什麼有趣的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