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0915 浪漫花都行 2nd day

雖然前一天所有人都是三四點才睡 但因為早餐錢早就付了
所以大家說什麼也硬是在十點以前先下樓去吃了個早餐
然後……………………..再回去繼續睡…….orz
看了一下電視 覺得歐洲人真的是很妙 電視節目一定要配上自己的語言
所以你會看到安潔莉娜裘莉咕嚕咕嚕說著法語倡導世界關懷
為何你們要如此多事呢? 就讓她講英文 我就可以聽得懂啦!!

在大家”應該”都休息夠了之後 今天的行程一樣很觀光客
我們到了百貨公司林立的地方 讓女生逛個購~
不過我這次實在是沒打算要買什麼東西 所以就到底隨意晃
從FNAC 春天百貨 拉法葉 跟著Matt他們幾個男生隨意晃
不得不說 我還滿喜歡拉法葉今年的廣告

利用Eiffel Tower這個巴黎的大地標來作文章
而且不單單是廣告 連百貨公司內部都做了相關的裝潢 真的很酷!

然而 就在我們隨意的走上拉法葉二樓時 大家突然被一個東西吸引住了!
一件看起來頗高極的毛皮大衣 擺在最好最顯眼的地段
而為了要表現出它毛皮的鬆軟 還放了台電風扇在底下吹阿吹的
一群男生整個就是玩開了~ 而店員人也很好 就讓大家摸阿摸的
雖然已經有心裡準備 但在問了價錢之後 大家還是大大的嚇了一跳!!
紛紛開始跟這件有史以來親眼見過最貴的外套 還有帽子照相!! 外套5,000歐! 帽子…便宜”一點” 3,900歐!
我的天阿 這到底是給誰買的阿?

從拉法葉出來後 我們當然順便的看了就在旁邊的Opera 然後 就繼續前往前一天深夜走去停車地方時才經過的Notre-Dame
而這次來到這的時候 恰到好處 裡頭正在唱詩歌作彌撒
每次進到這種大教堂 都覺得有點可惜 這並不是我所信仰的宗教
所以少了點敬仰與了解 總是霧裡看花..

而今天的晚餐 原本印尼混血的Matt打算帶我們去一家印尼餐廳
但卻繞了老半天也找不著 所以只好到…..日本餐廳..orz
雖然 這裡的日本料理沒有台灣的道地好吃
(還是因為我總是吃到高極的日本料理胃口被養大了??)
不過跟一群外國人一起吃日本料理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雖然我和明德都不是日本人 但顯然是最有地緣關係的兩個人
再加上…….筷子!! 哈哈 這個我們每天都在用的東西
於是就開始了幫他們講解菜單 還有筷子教學 真的是很妙~
在吃完日本料理後 一出餐廳竟然就意外找到那間印尼餐廳
只能說我們是相當無緣阿~ 而一群人在路上買了一堆酒
讓我小小的好奇 難道他們今天不去CLUB了嗎?
錯!!! 這只是外國人習以為常的pre-drink………orz
也是啦~不然以大家那種喝酒像喝開水一樣的喝法 馬上就破產了吧!!

雖然Matt說今天要去的CLUB是在Champs-Elysees上的高極CLUB
大家也果真很”盛裝”出席 我和明德只好call off
一來是我的輕裝打扮真進了高極CLUB感覺真的很蠢
而比起每天都玩到半夜再睡到中午 我比較喜歡在白天有陽光的時候四處走走
所以就和大家say goodbye~ 打算早點睡明天再去其他地方看看

沒想到 詭異的事情…卻在現在開始發生…
他們一伙人才一出門 就有人來敲我們的門
我還以為是誰忘了東西 但開門才發現是有個人 “好像”敲錯門的樣子
但這次關上門後 就開始了沒完沒了的惡夢
這個旅館真是便宜的很有道理…一群黑人不斷地敲著門
似乎在看哪間有人 在賣些什麼非法的東西….
一度 我跟明德還真是有點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裝死 一直待在房間裡 假裝沒有人在
就降搞到一點 看他們似乎走了 我們才很膽怯的趕快去洗澡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