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真是太蠢了!

今天早上起來還很悠閒的跟LIVIA邊吃早餐邊聊天
中途 還聽到很吵的門鈴 也自然的忽略它 一點也不以為意
誰知道...在半夜三更的我 馬上就嚐到苦果了...嗚嗚嗚嗚~

剛剛想說上網CHECK一下DHL該寄來的東西到哪了
沒想到一上TRACKING的網頁之後 我還以為搞錯了
竟然顯示今早有送來 但沒人在家....
我的天阿 該死的宿舍門鈴...我怎麼會這麼蠢的忘了這回事呢!!!
情急之下 馬上就開始試圖在DHL的網站上尋找可能的解決方法
但怎麼也找不到阿....總不是打到美國去問吧......orz

最後 我只好找出DHL在荷蘭的公司電話
也顧不得現在是個莫名其妙的半夜一點 硬是打了電話想看看有沒有希望
沒想到...竟然有人接耶!! 雖然是DHL 但現在是半夜一點耶!
但顧不得愧疚打擾他 先搞清楚狀況比較要緊!
但這人批頭就一堆外星語(好啦...是荷蘭文...)
真讓我疑惑了一下這是真人 還是語音信箱...
先HELLO確定了一下 第二句話就是Can you speak English...
心裡想著我的處境簡直很悲慘
在被夜一點 硬是逼著一個荷蘭人跟我用英文 兩人破爛的在溝通
哎~ 好啦~ 他可能比我更可憐一點 被我在大半夜用英文轟炸

拜託~~星期一讓我順利收到吧! 這次我一聽到電鈴就馬上衝下樓去!!
我還真不敢想像如果沒收到
我要怎麼樣去一個離機場還要開車二十分鐘才能到的地方呀.....> <
這果然是離鄉背景才會有的悲慘事...也是自作孽的蠢事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