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About Paris

這次的出遊 和我原來的計畫不同
去的地方 成員組合都完全不同 和一群外國人出去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大家來自不同國家 我們的共通語言只有英語
雖然說到了巴黎之後 莫名其妙的發現大家多少都會些法文~

他們的習慣也和我們完全不同 睡前洗澡的我讓她們很驚訝
她們不能理解從CLUB回來都兩三點了 我竟然還要先去洗澡
回來時 她們早就睡得不醒人世 而和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洗澡只要十分鐘!
她們的習慣是 在去CLUB前先洗 或許這樣在那遇上機會比較容易~
而且為了去CLUB可以帶上不同的高跟鞋不同的裙子衣服皮帶
這像是三天出遊該帶的東西嗎??

到處拍照的我們 在他們看來也覺得十分好笑
他們不能理解東方人那種到處拍照的那種狂熱
手腳之快更是讓他們驚訝!

而他們也真不虧是來自幾個收入比較好的西方國家
出手之大方 買東西吃東西好像都不用看價錢的
最妙的是 他們每次領錢總是只喜歡領個二三十塊
所以每次吃飯錢 大家就要再領一次錢….
是怎樣 都歐洲國家 所以就不用手續費嗎?

這次去巴黎 也無可避免的遇到了許多大陸人
不知怎麼 是我長得太和善嗎? 總是遇到大陸人跟我講話
而且他們也真的如傳言中所說的 很理所當然的認為台灣就是大陸的一部分
或許在他們眼裡 我們就像是巴黎的法國人
會說自己是巴黎人而不是說法國人

心裡抱著或許是最後一次來巴黎的念頭 所以盡量的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
但如果再去巴黎一次 我會想去看看那遙遠但聽說很美的凡爾賽宮
去巴黎的Disney land 看看總是被歐洲人所鄙視的美國文化
去龐畢度 看看那照片上總是很亮麗的電梯夜景

巴黎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城市 尤其是避開了多數觀光客的秋天
早一點下山的太陽 也讓我們看到了夜晚的巴黎 果然 比白天夢幻多了
在這樣一個美麗城市居住的人 難怪比我們懂得經營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