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GT Day1


最近幾次出國 總是在一陣兵慌馬亂之際...
前一天Charles很好心的 在下班前寄了一堆MY的東西給我
還交待我要帶名片去 不過天兵的我還是忘了...orz

-----

一大早五點多起床 到了公司之後 還先衝上辦公室拿我的名片
接著就跟其他人一起到了機場去 TPI-->KUL

下午2.10到達KUL 接著坐上公司派來的車 送我們到住的旅館去
搞笑的是 我們竟然是第一批抵達的人 所以就自己check in
更蠢的事來了 飯店人員拿著我的護照 卻找不到我的名字
在問了我們的公司名稱之後 也找不到公司有幫我們訂飯店...=.=
最後在找到日本連絡人的名字之後
才知道 原來是用另一個公司的名字訂的
然後他們又用我們的英文名字而不是中文的羅馬拼音訂
所以當然找不到我們的訂房紀錄....orz

在放下行李之後 大家真的是行動力十足的馬上準備出發去玩!!
先在隔壁的shopping mall逛了逛
接著就去了china town尋覓MY的傳統美食
走在路上 有著一種很奇特的感覺
很久沒有那種 走在國外 但卻不會被當成外國人的感覺
雖然只要一講話就破功...> <
結果第一天晚上 我們就吃了沙嗲 肉骨茶 葡式燒魚 羅漢果+桂圓什麼的茶
在吃遍了想吃的東西 才又輾轉的回到了我們的飯店

回到飯店的時候 我的泰國室友也已經到了
其他人還硬要跟我回房間 看我的泰國室友
她是一個已經有了兩年工作經驗 還是比我小一歲的女生 英文講得很不錯
比起其他人都是在接近半夜才抵達飯店
我們在下午就已經到了 還有時間去吃吃喝喝 真的是很幸福

晚上打開電視看了一下 竟然看到MY版的SYTYCD 大驚!!!!!!!!!!
而且還已經出到第二季了 看來這節目真的是紅遍各地耶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USA的SYTYC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