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新的開始

去GT的這幾天 雖然說不能帶NB
不過在訓練的會場其實是有NB可以給我們用 也可以上網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的 從來沒想過要上線這回事
(現在想想 這也比某人只拿來查鴕鳥的圖片好的多了~)
所以感覺像是過著與世隔絕的十天一樣

GT的這幾天 受到了一些刺激 也讓我找到了一些目標
希望明天開始上班 我可以持續保持這樣的動力
也希望未來的工作中 會持續有新的刺激 因為我想要趕快往前跑

剛看一本書 覺得自己就像書中的主角一樣
現在就像新的電玩養成遊戲 還在很嫩很肉腳的0級
嗚嗚嗚嗚~好想趕快變厲害阿!!

其實原來PO這篇 是想講 我好想念在GT認識的各地朋友阿
尤其是笑得很可愛的日本人們....> < 很希望能成為好朋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