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一鼓作氣

終於讓我找到時間 補齊已經落後一個月進度的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04

這季加入了很多新的編舞者 也編出了滿多有創意有共鳴的舞
不過我也同意滿多版友說的
感覺得出部分的編舞者 為了迎合觀眾的喜好 已經有點不像在跳舞了
也有些人質疑配對這件事的公平性 尤其是TOP10每個星期換舞伴
對於最後的新冠軍 也有些人說 是因為今年他們想找某特定專長的人
所以連評審的褒獎 都一味得偏袒得很明顯

在這堆一連串偏頗的原因之下 讓我對這個show的熱情冷掉了
而我最愛的dancer在中間被淘汰之後 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
就是想看看每個星期很酷的群舞要跳什麼

另外 又聽到小道消息 S3的人在巡迴的tour似乎紛爭不斷
讓我對他們的好感 又再打了一點折扣

聽說澳洲版的 編舞者也很大膽 似乎也沒US的這麼drama
或許該換換台了~
難得出現的dance show 可不可以維持久一點 盡量不要變質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