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射手座 O型

這是一個極端加極端的組合
但是 卻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仔細想想 小時候的我可能真的是這樣
在我國二轉學以前 應該真的是這樣吧
現在的我 也真想回到那樣的狀態

看著大家很有想法的著目標前進的時候
常常覺得很茫然 我很愛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的決心 懷疑自己的能力

有時候 出乎意料的堅持 有時候又一下就放棄了
有時候 可以毫不在意的放下 有時候又莫名的在意一些事情
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矛盾嗎?
還是大家都真的這麼有自信有想法有行動力?

今天做了一個有身以來最over的test
一開始覺得我真是見到鬼了 怎麼會遇上這種鬼東西
不過現在想想 卻很明白的看到一個事實--我就是不會阿~
哈哈~我射手座的那部分 大概開始復活了

Life is short but full of things that I can't imagine
If I could just give myself a break sometimes
All the things could be wonderful again

No comments: